close
 

同學會ㄝ~~

嗯~~其實是音樂會拉~其實還蠻期待看到大家~
但是又因為教會練團....想說到底要選擇哪邊~~
明明答應說要去音樂會了...嗯~~好吧!!  還是去好了!!
畢竟還是有人要給我載.............

好吧~~

練團.......音樂會...約定....承諾.....

嗯...決定去了!!  畢竟真的好久沒看到大家了!!

主壓~原諒我吧~"~所有的團員也原諒我吧~~^^"


(先原諒我~不知道你們的名字能不能透露出來~so就用我的代號吧^^")

嗯~6點多到流星家樓下~小黑也在那等.....
一起到了文化中心...因為肚子餓~SO去7-11買一個米血+熱狗+麥香奶茶

流星:這樣你會飽唷
我:會壓@@"為什麼不會.....
小黑:吃那麼少...難怪那麼瘦~吃多點拉!!
我:這樣就飽拉....

嗯~~等我吃完~~我們騎車到了高師範~
停好車+鎖一下鎖~~之後到了文化中心....
嗯~~怪了都沒熟面孔....

接著看到了....高高+細細+長長.....的東西

嗯.....豆花~~真是的又改名...怎麼大家都改名呢= =+
還有小謝.....哈~大謝= =沒差拉~~有個代號就好了~~

嗯~~大家還是沒變...豆花又變高了 = =+真懷疑他的成長細胞是不正常還是壞掉!!
一直長= =...怎麼不分點給我~~害我看起來像是小朋友~~"~

嗯~~接著熟面孔一個一個出現....小采+阿勳....嗯~~有的沒ㄉ~~

其實也沒很多拉....
不過大家都沒變

嗯~開始了我們到了2樓~~接著休息10分鐘~~

哇~薴襄真的利害唷~~超強~~

10分鐘的時間我們看到了小許+阿仁.....哇~~阿仁變瘦了ㄝ
每天一個蘋果...哈~~每次看到阿仁都會這樣想到.....

嗯~~大家還是沒變......都是一樣~~= =+怎麼都沒改變呢~

我想等你們從外地回來~~一定會變很多吧...期待明年的同學會~

嗯~最後音樂會完了~我們去找小香.....哇~高興到哭出來ㄝ~~

這也太感動了^^"拍了幾張照片........最後我們大家一起到了六合夜市
哇勒~~男生都不知道路嗎?不過他們跟在我後面還好~~因為我騎不快~~
他們也不會跟丟.....

不過真不曉得是怎樣~~還是有人比較慢= =~抱歉唷~~我闖黃燈~~

最後還是到六合最後面+坐在中間的桌椅聊天........

哈~大家還是一樣可以一直聊天~~超讚的!!

哈哈~~不過真的很不錯ㄝ~~^^"這樣還可以一直聊天~~
最後回家也是.....哈~我們大家還真是感情好個一群...^^~

期待明年...+明天的同學會~~~

改變是需要也是必要的....不過還是要聊的來拉^^~
至少不要惹人討厭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