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到了晚上~~其實蠻害怕自己被整的說~~

每年都被拿來摔~~希望今年不要~~

晚上8點在教會練歌....一直欺騙大家我考試沒考過~~

大家一見到我也一直問我有沒有考過~~

真謝謝大家的關心~~不過= =我也只能說秘密~~~畢竟我的師父說~要保密= =+

哀~我的良心一直受到譴責~~

你們一直安慰我~害我不知道該怎辦~"~

唱完歌~~雖然發生一些事情~~不過還是到了我家慶祝~~

謝謝你們大家唷~~

參加人員:

當然是有壽星我拉...+我媽+我姐+大屁股偉益+教我騎車的師父顯維+百忙中抽空的炯庭
+和我非常好的朋友們....小瑋+智珽+智皓+炳獻+喜年+小貓.....

謝謝你們唷~~還買了鹹酥鷄壓+飲料+餅乾~~

哇~
謝謝顯維的教導和陪我考駕照~
謝謝尾益送的背包+洗面乳~
謝謝小貓+小瑋送的真子續集~~(剎靈)
謝謝智珽的咖啡廣場~~你生日時我一定送你大瓶的~
謝謝喜年的餅乾~還真的不錯吃ㄝ~
謝謝炯庭還要工作還跑來祝我生日快樂~~
謝謝幫我去買鹹酥鷄的姐姐+小瑋+小貓
還有幫我買飲料的炳獻+喜年+智珽~~

哈哈~~謝謝你們唷.....這生日真的是很特別~~^^謝謝嚕!!

不過到了最後大家也都知道我駕照過了...哈~剛剛還真對不起你們~
一直說話安慰我還有智皓的爆笑(嘲笑)......

不過姐姐也真笨~~到最後大家都散了還不知道我考過了....

最後又說一次他才知道~~哈哈~~真的有點笨說....^^"不過也謝謝你拉!!

謝謝你們大家唷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