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~~終於8月3日了~~~

晚上一睡不著~~2點了...3點了.....

好緊張= =好怕不會過....胃在痛~~

又睡不著....好討厭唷~~好想趕快睡著~"~
哇~~6點了= =起床準備一下....

恩在睡一下...~"~6點20了~~終於醒來~~

洗臉+刷牙+準備...........

恩....6.30了打給顯維摟= =+

哇~沒想到一打就接~~好神唷~~原來是5點晨跑的CALL IN
哈~不錯唷~~還蠻早起來的~~

不過還是讓我等到了7.30~"~幸好有看到"五月天"的"FIRST DAY"

哈哈~~於是我們到了教會吃早餐~~

恩~2份熱狗+奶茶~~吃不太下~怕太緊張肚子會很痛>"<

哀.....

終於到了高雄監理所~~拿了一張不知名的白色單子....

又到了鳳新高中附近的小醫院"健康檢查"~哈~還真的健康。

那個醫生真的很好笑~"~

桌面上貼著一張紙~~醫生則是在看不知名的書~~蠻厚一本的.....

桌上寫說:
1.雙手申出來 2.手握一握  3.蹲下 4.起立~~就大概這樣吧!!

蓋個章就這樣OK了@@"哇~真是神奇的快速..............

最後到了監理所~~報名+幫媽媽換阿嬤行照+聊天@@"

時間還有好久....一邊聊天+一邊發呆+顯維一邊玩手機~再破我的實境網球~

真強....我連破都還沒破= =+虧那還是我自己的手機~~

時間終於到了~~我到2樓時考試準備人員已經解說完了= ="
真懷疑等下自己要怎麼用........

哇~不知道從啥時候開始~~筆試是用電腦考
還真的蠻特別的說.......哈~在叫號碼牌的時候....我是4號
因為我在最後面以為自己的名字會很晚叫到~~
結果叫到時我就直接衝進去.....後來那個考試準備人員就說~~
都沒有喊又~~@@"ㄟ~奇怪怎麼會有2個4號~~
被叫了出來~哇~真夠瞎~~原來是我們差中間的字,而且2個名字音一樣

哇~真的太扯了...不過她是17號拉~~所以我是正確的!!

恩~進去到了裡面....哇~電腦真高級~
不過滑鼠怪怪ㄉ~~有一個題目不會~我案一下沒反應~~案了好幾下~~
哇靠~~跳了好幾格~~這是怎樣~~回不去~"~好吧~硬著頭皮考~
反正少那幾分沒關係~~呼~~最後成績會直接出現在電腦螢幕上~~合格~~
不錯唷~至少有合格~~~

到了我最緊張的路考了..........我只考了10分鐘~SO待了一下~
還在等待考試準備人員叫我的名子~~

他又叫到我的名字了~我從很後面跑去~@@"我的已經不見了~
是因為我沒去拿所以他放在最後面嗎?所以我待在旁邊看他.....他繼續叫著名字
恩~鄭(一ㄣˊ)or(一ㄥˊ)潔~~上面的名字是顯示鄭※潔.....
然後那準備人員和我說名字怎樣的~~我也就隨便聽聽~~看了照片之後發現!?
ㄟ!?這個人不是我壓~~~之後旁邊有快速的風經過~把我手上的紙張換成我自己的了~
= =原來是那個女生拿錯了....拿之前也不看一下照片是不是自己的~"~還從樓下跑上來
好多人都在笑我= =+

終於要路考了...原本預計10點開始~~不知道是怎樣開門的沒來還是怎..到了17分才開門~
害我等了好久~不過也讓我練了一下子~~還看到我高中朋友~~前一天生日的小孩~
嗯~相信自己一定會過的~顯維也這樣說...嗯~相信一下吧!!我可是很有實力的!!


嗯~那人開始說明~顯維也跑進來湊熱鬧~~哈!!他終於介紹完了~~也示範過了一次~
哇勒~~顯維和我說:要我第一個.....這怎麼可能~不要鬧了~我會緊張ㄝ~~
顯維:沒過就沒過壓~~沒關係拉~早點考完早點回家~~
於是我還真的第一個= =好緊張....前面都沒人~~空空如也~~
檢考官還叫我等他一下~~恩~~拿給他白色單子~
開始~~先把車子橋好~~125真的重壓
嗯...7.8.9~到了最後腳墊了一下,幸好沒怎樣~

不過感覺到一堆人看著我~~

開始騎C型道路~~進去後~@@"好像有點歪~~橋一下~哈~~
之後開始
騎~~恩...號誌登....停
騎~~恩...紅綠燈....停
騎~~恩...平交道....停

結束~真不敢相信~自己是第一個,而且還是女生@@"哇~好棒~~

顯維來幫我簽車~~叫我去前面拿駕照~~哇~~還真不敢相信~~那麼大台的車說~~
因為裡面的人員還沒準備好~SO等了一段時間~~顯維則叫我去看其他人騎~

還和我說有2位媽媽說~唷~看一下這小女生第一個~會不會過ㄋㄟ~~
說那眼神擺明看說我不會過是的....哈~感覺真不錯~~

不過真的還是蠻緊張的拉.....考機車駕照的同仁們~~加油黑!!
我都可以過了~~你們一定也可以的拉~~~

老實說騎125的不多~~幾乎都是騎100ㄉ= =+

嗯~最後回家@@"

中間經過一堆拉里拉匝......不過還真的謝謝顯維拉~~一直教我~

考試前一天晚上還陪我去練車@@"又陪我去考試....~"~辛苦你了!! 感恩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