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生日的這天~當然就是要收禮物拉~~

每年最厚臉皮的一天^^

哇~~~~真是謝謝你們了.......還記得我的日子~

讓你們破費哩~~哈阿~雖然是自己厚臉皮選的禮物~

還真是感謝壓...有你們這群好朋友這樣的為我慶生~^^

高中朋友們的禮物是鞋子+項鍊~~

至於我的好友流星呢....她去台北避難了~~哈~祝他玩的愉快~

特地晚睡打電話給我~~哇~不錯唷~~哈~

她打給我說送我椰子@@"哇~還真是實用壓~~嘿黑~~

什麼叫做不知道我會怎樣對你~"~那麼不相信我的人格~~嘿黑~~

同學會當天你就知道了.....

姐姐則說5號才要給我......哈阿~~期待~~
不過剛剛她也送了一個難忘的禮物給我= =...我的手壓= =被熨斗燙傷~~


哈~最特別的就是糙了...什麼金沙~~你買5顆ㄝ~~才送我一ㄍ= =死小孩~
虧我在你成人禮還特地幫你錄一堆影片~~跑很久說~"~哈~~不過也祝你那天真的快樂拉!!

恩~~顯維也傳MSN叫我該長大了~~凡是都要進步.....

恩~是壓!!  該進步了~成熟了....^^" 要學習更多不一樣的禮物了!!

就像禮物這本書一樣~~時間是要好好把握的~珍惜現在吧!!

哇~期待晚上的來臨^^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