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去曾經擁有過.........我想我們都知道~

事實定義現在不會改變................

真搞不清~是你的轉變 ? 還是我的改變 ?

有時候...真懷疑我們的相處~是過去?還是現在?



是朋友?還是戀人?  這方面的定義~看似很簡單
但對於我來說........好複雜。

你有你的世界。我有我的生活........

每到和你單獨相處時~總是會感覺到....

過去那擁有的曾經...好像回來過...........

我的之間關係的定義在哪?

如果沒有那一半_________我們是不是可以簡單些...

我可以不用想的那麼複雜.........

曾經回來過~又快速離開....來來回回好幾次~~

我 ?  是怎樣想的。 而  你 ? 又是什麼心態。
我們是朋友.........一直很好的朋友 ?

看不清的世界................你的藍色眼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