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恩~~要練習騎車~~


大家都在忙~~

我要練習~~

隨著時間越來越近~~恩~真的好麻煩....

最近都覺得好麻煩~~好懶~~

恩~車子終於選好了~~

不過我想要白色~白色真的比較好看咩~~

姐姐要紅色~~媽媽要銀色~~恩= =我還是堅決我的白色~~


-----分隔-----


晚上~練習~~

怎麼都沒有人陪我去練習呢= =+

我還真想計算一下我到底會不會過...7秒~感覺好簡單又好困難

哈~還好有人陪我去練習~~真好~~

謝謝你嚕~~明天還陪我考駕照~~哈~~

真的有過就請你吃午餐拉^^~謝謝唷~~~



-----分隔-----

恩~剛剛糙來

不知道為啥來和我借安全帽= =+

說要去載人@@"怪人~~~

我的西瓜~~小心一點摟~~@@"

說實在的~糙~可以請你不要在大黑夜裡穿黑色嗎?

雖然那樣比較適合你~~黑黑

如果是我去開門一定會說我看不到你~~哈哈

全身都黑黑的騎車小心一點吧...............~"~

-----分隔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