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狗嘴吐不出象牙-嘴賤

機車~真的很想罵人~

別人送我的禮物你閒屁壓~~我和你很熟唷~~

上次那樣就算了還閒~~鞋子又不是要給你穿的...

嘴巴就是會說些這種話.....
人家送的~是送我ㄝ~又不是送你~

什麼都東西都說醜~真不曉得你有沒有審美觀念....

什麼事都一定要這樣唷~真懷疑你嘴巴到底是怎樣~~夠賤~是吧。

別人買什麼你都要閒~那你乾脆什麼都不要買壓~

別人送禮物給你的話~說不定還被你閒的一文不值~直接變成垃圾~

那送你做啥~~送你還要被你罵~那幹麻送壓~~

就只會閒東閒西....你還會做啥~~

嘴賤嘛~~就是這樣.........


-----分隔-----



奇怪ㄋㄟ~到垃圾~你自己之前又倒了多少~~

自己都說我只會拿以前的事情~那你勒~你還不是也都會拿以前的事情來說~

有時候真的是懶的和你吵~~一樣壓~~都是那樣子....

垃圾又不是我不到~~是真的在睡覺壓~~不然你睡覺之前你不會先叫我起來唷~~

奇怪ㄋㄟ~沒有用是你在罵的唷~~

那你自己又多有用~~~沒那個資格罵別人就不要一直罵~~~

半經八兩......說實在的真的不想和你吵~"~麻煩~~


-----分隔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