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~18歲~大家都在等待這一天~

考駕照+騎車出去+兜風+訓車.....多麼單純的想法。

而我~卻不太想長大......

想要擁有自己的車...也想要自由......

但是........

但是..............

我...卻不想長大,18歲了~要為自己所做的事情負責,有更多的責任到了自己身上...

有了更多人用不一樣的眼光看你...有更多更多的不一樣會發生在這以後的期間......

18歲了,長大了....該懂得把過去那段幼稚的歲月收拾一下了。


該懂得更加的付出在未來的路上了。

該懂得不能一直任性下去。

該懂得....好多好多的<該懂>....好討厭這種感覺...

我17.9歲的光樣年華...那段即將過去的幼稚+任性....也該慢慢改變了!!

17.9歲

可以想騎車就說是要練車,不想騎車就說路上有警察~哈!!

其實可以給別人載就給別人載.....這樣自己也比較清和放心...大概吧!!

騎車有時候真的好麻煩....有了自己的車!!
是去哪都很方便沒錯...但是也會有人要借...有人要適騎...有人..有人.....

麻煩。複雜.....我也討厭這種感覺...



--選車--


今天第一次去車行看車~~並不是我心中想像的那樣~每一部車都在那等著我去看

而是有幾台大概5~6台放在那~其他就是型錄~~和在網路上沒啥不一樣~~

但是我想看的是車廂大不大+油箱是不是在前面......這2個是重點

其他就是椅墊和後座好不好坐+腳的地方好不好放....

選車真的很麻煩..不像衣服可以有時候穿這有時候穿那~~

車是一生的事情....恩~~好好選擇吧!!


P.S.  為什麼女生只能騎100~因該說適合騎100
我也好想騎125ㄉ~~~GP真的很讚說....>"<好氣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