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冒無罪= =+

生病也不是我自願的~

只不過是我先開始感冒的....憑什麼這樣對我~


幹麻這樣~感冒又不是我願意的,就只會說是我傳染的,什麼都是我的錯就對了

不過去就是不想又被你們一直說....是我傳染給你們的

雖然我知道這是玩笑~但是開幾次就好啦~合必要每次見到我都這樣對我說~

我也很不願意壓~幹麻這樣對我~我也盡量不靠近你們拉

我也想要聚會,想和你們在一起聊天....那幹麻這樣說我~~

你們在唱歌~我會流鼻涕又會咳嗽~都很大聲~我不想打擾你們~
又不想讓你們覺得噁心~都忍住不要用鼻子和咳嗽,我自己也很難過~
用不著你們一次又一次的反感..........


不靠近你們,不想說我在擴散病毒,反而還被罵,那是怎樣.........
不爽我就說壓,幹麻這樣壓,過分.........
生病又不是我願意的,誰喜歡生病壓,我也想要一起唱歌壓,幹麻這樣對我........

根本不懂別人的感受~如果是你們自己勒~別人這樣對你們~看你們感受怎樣~
根本是不會懂得.........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過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