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的一天~颱風天

下雨出去麻煩~在家也無聊~依照慣例還是一樣到11點醒來~
這個暑假就是這樣渾渾噩噩的過著這樣的日子.....

上線一樣熟悉的電腦、鍵盤、滑鼠、MSN........
聊天~也是一樣的人..........

大家也是一樣的無聊,都不知道下雨天要做啥?
發呆!? 


呵呵~奇蹟似的一通電話....

大屁股哥:喂~你再做啥?有沒有空押?
ME:阿?有阿~怎了?
大屁股哥:要不要去玩押?
ME:瞎?唷~去哪押?
大屁股哥:鳥松教會押~~
ME:唷~~去哪做啥?等我黑?
大屁股哥:玩押~~
ME:唷~~那要去哪見面?教會?
大屁股哥:我們現在去你家接你黑~~
ME:唷~

開始準備換衣服= =+

..............電話響起.....
大屁股哥:唷~~我們到了唷~到門外
ME:唷~~好

阿~忘記戴眼鏡~"~

ME:那個可以等我一下嗎?戴個眼鏡....
大屁股哥:唷~好~5分鐘
ME:恩...掰唷!!

出了家門走到路邊@@?奇怪?人勒?不是開車ㄇ?車子在哪?

唷~~在右邊押?哈哈~?

上車~~後座:小貓+喜年+   前座:尾益+炳獻哥~~

那個我們去哪做啥押?
做苦工押?剛沒和你說嗎?

哪有你剛說去玩= =+

恩~~那個有誰去押? 

我們押~還有大頭和詩詠~~
蝦米?顯維有去唷?難怪聊天聊到一半人不見= =+

於是我們到了鳥松長老教會

恩~還蠻小的....不過蠻多樓層的......還蠻大的說~~像公寓~恩本來就是公寓押= =

恩~於是我們開始了苦工?!  和小貓一起粘不知名的紙在琉理檯和衣櫃.....

雖然不知道自己做的好不好~也好像不會很重大的任務~不過真的蠻難粘的~~
不一邊壓著一邊粘~還真的粘不好勒....

恩~雖然不知道去哪做啥的...感冒的我去那~也不知道可以幫上啥忙?
也不知道會不會傳染給別人~這樣他們會不會怪我...唉~

最後要回去時我們還跑去吃了一下"超酥雞"~
哇~真的連骨頭都是酥的....超厲害!!
哈~希望吃了以後喉嚨不會很嚴重才好~~幸好沒有很大的障礙~~

這樣還不錯說....^_^~下雨天還可以這樣玩壓~~



P.S.  打網誌時  姐姐在床上剪腳指甲 

ME:你可不可以不要在床上剪指甲...很噁ㄝ~你不覺得髒唷~講過幾次了....
姐: 我就喜歡在床上減指甲壓~~我喜歡那指甲在床上的感覺...^_^
ME:喵的勒~~真的!#$%^*(!@#$~      (心想:怎麼會有你這種姐姐壓~幸好那地方是你睡的)


颱風快走吧~~也希望很多事情也可以如自己所願.....希望如此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