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C music

7月22日
今天真的超特別的,也是最累的一天......

忙完了一星期的夏季學校,今天也和小朋友們去到伯大尼之家,在那邊作各式各樣的手工作品
也到了屏科大的餐廳吃飯.....在那帶小朋友也真的累了.....早上8點到下午4點的煎熬終於度過了....

今天也是顯維的生日,可惜沒有一起來...很難得可以看到那麼大顆的頭在地上翻滾說= =+

不過小朋友們也真強....都不會累嗎....可見我真的老了= =+我的花樣年華17.9歲......


男生們還真厲害...真懷疑他們是體力過剩,是神還是瘋子...跑去打籃球.....強。

至於我呢?! 一回到家當然的是馬上換衣洗澡,好好的休息,心理想著晚上的3C music到底要不要去呢~~

看著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....好吧!!音樂會因該會很HIGH 因該不會讓我睡著吧!!

到了6點~~教會!!男生們也都回去換洗了.....在那和大家聊天...........


中間....省略!!

開始吃飯~搬椅子~一堆雜七雜八

哇~~終於開始了!!我們青年要開始當招待.....想說人也趕快來~~那麼讚的音樂會我可不想錯過....
想去搖滾區的說~~希望不要被人站滿..........

到了4樓~~前面都被人站滿.....想要去前面坐著...但是又怕被牧師罵~"~擾亂秩序吧....
音樂開始....搖滾一直來~~拍照...他們也一直動我們也一直跳....
想跳但是只有我們站起來~~好剛尬...台灣人就是這樣吧!!
雖然是自己的教會.....真不曉得要HIGH還是要做榜樣.........懊惱。

真希望他們把我們叫起來...一起HIGH!!

到了中間終於有人跑去搖滾區...我們大家心理也很想過去....最後忍不住看到有人跑過去~~
理所當然的我們就...........衝衝衝衝押.....衝押.....跑到最前面坐著(完了!!相機忘記拿了~"~)

哇~~臨場感ㄝ....超近距離!!超讚 超HIGH!!
那麼近看他們還真有點不一樣.....沒有椅子的束縛大家也超會跳.....是不知道後面的景象!!不然是超讚!!

看著大家圍著一圈在裡面尬舞...想著如果自己也那麼厲害就衝進去跟著跳了~所以在旁拼命拍手^^"
哇~大家都好厲害唷!!

看到口鼓手~一開始還真不知~不過真的超強~~也是第一次聽到有人和我一樣是個長短腳
不過自己的腳,左腳還是比右腳長了3公分~真懷疑那醫生是怎樣拉的~~拉過頭~~
身體的不適應和人說 他們也不會明白....聽到他說的~心想~終於有人知道我的感受和痛苦!!
脊椎和走路姿勢、肩膀的負擔和站立的時間......哇~等等一定要和他好好認識一下。

不過還真的很厲害呢~~~歌超好聽 口技也真的很強 沒親眼目睹還真不知道那麼厲害。

(當然前面的也很讚很HIGH拉......不過對於和自己有一樣<腳>的人還是特別的注意!!)

到了尾聲和他們一起拍照、簽名、聊天....真的不錯ㄝ~~真好。青年就是有這特權。
和之前的蒙恩使女一樣....人超好也超讚QQ

最後想說大家都要回去了嗎?這樣好可惜唷~"~
沒想到牧師要請他們吃飯...於是我們也跟著跑去~~牧師抱歉了~又讓你多花了一筆錢^^"
沒辦法咩~~青年就是愛跟.....而且也想和他們有更加的認識....^^~

坐在烈傳的旁邊~~哇~~聽到那鼓聲...真的超讚的拉!! 也和他聊到腳的事情....比我還嚴重說!!
幸好我在三歲時就開刀了...不然我想我現在因該很自悲吧....
不過把我的腳拉過長的醫生你也太會拉了......
說長大就會好了,到了現在我已經快18了它(腳)還是差了3公分押~"~

中間省略......太多真驚嘆和震撼了!!

沒想到他們年紀都蠻輕的......28 23 真抱歉把你(阿迪哥)猜成26歲~"~沒想到你才19歲押!!

沒想到大家也撐的下去~~真的強押......

要走之前也和烈傳拿了E-mail 要準備把照片傳給他.....

沒想到我的口罩+鑰匙+顯維的海報都被人拿走= =+自己太慢發覺...笨姐姐也自己拿給我!!
哈~~沒整到....算我幸運= =+不然還真不知道該怎辦!! 要怪就怪我姐笨拉!!
真是的亂拿我東西~"~

回到家當然是洗臉在沖一次澡拉...女生就是要愛乾淨~~
開始準備把相片傳到電腦上和相簿.....呼~~1點多了!!快傳好哩!!夏季學校和3C music
總共快600張的相片.....呼~~好久~~

恩~1點4X了~~終於傳到網路上傳好了!! 開始寄信給烈傳^^~
想著他說他看繁體字很慢...可是我英文又不好~~只好打個中文~~下面用個英文翻譯吧!!

因該看得懂的說^^~呼~~~2點半了~快休息吧~明天一大早還得練團!!和敬拜讚美~~

星期日早上@@"週報上面有堯堯和烈傳...真懷疑是自己看錯~~
看到他們本人有點嚇到....哈~~

開始彩排~~..幸好他有收到~~還對我講話~~哈~~還好我翻譯的英文他看的懂...
恩~~要好好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了

中午也和大家一起吃飯感覺還真不錯^^~最後也和他們在握一次手.....呵呵~~
也祝你們路上小心~~可以把福音傳揚給更多的人^^~ 加油!! 3C musi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